木瑾

懒癌晚期患者,喜欢瞳耀,专注虐白,偶尔沙雕。

【瞳耀】我才是男主!(八)

提前预警!!!  

 

白团子中成为团宠后小白穿越到SCI狗血文中,成为了“人人得而诛之”的恶毒男配。小白应该怎么怒打渣男猫儿?  

 

人物设定极度ooc,有女主(当然是一个炮灰了)猫猫追夫可能火葬场,不喜勿喷!  

   

  首先为我的的懒惰道个歉,这篇也算是900粉丝的更新吧~ 爱你们❤

 

  烤肉店事情过后白羽瞳的调令也很快便颁布了,而白羽瞳早在调令颁布前就收拾好的自己的东西,一副随时准备离开的样子。调令在正式交到SCI组长白阮阮的手里时,白阮阮的心中别提多开心了,马上拿着调令找到了白羽瞳,“二哥,你真的要走啊……”白阮阮的语气中充满的不舍,“是不是因为上次你打我的事情啊?我……我可以给包局解释的……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如此惺惺作态的语气令白羽瞳反胃,听着白阮阮的话白羽瞳又忍不住的冷笑,上次在烤肉店说到底就只有自己被打一拳,她白阮阮没有一点事。现在反而恶人先告状,败坏了自己最后一点人缘吧。白羽瞳想到着抬起头扫了一眼其他人,果不其然大家在听到自己打了白阮阮后眼色瞬间变了。 

  “谁给你脸了?花瓶一个,要不是白队和展博士谁理你啊?哪儿来的脸打白队啊!”王韶坐在位置上阴阳怪气的小声嘟囔着。白羽瞳无奈的摇了摇头,心平气和的对着白阮阮缓缓说道:“我觉得上次我已经很准确的表达了我的想法了,白队不可能没听懂吧。现在还需要我再重复一遍给你吗?”白羽瞳将收拾好的箱子往桌上一扔,懒洋洋的靠在桌子上,沉默的看着白阮阮,微微蹙眉。白阮阮被白羽瞳的眼神给吓了一跳,那眼神中夹带着几分压抑的怒火,深不可测,仅仅一眼便让白阮阮有种心惊胆战的感觉。白阮阮站直身子强行让自己镇定了下来,眼神一转又故作好心的说道:“哥哥,你是在责怪阮阮吗?我知道哥哥一直都不喜欢我,觉得我是捡来的孩子,觉得我分走了爸妈的关爱,可是……可是我是真的想和哥哥好好生活的。二哥,可不可以不那么讨厌我……” 

   还未等白羽瞳说话,一旁的王韶彻底忍不住了,对着桌子啪的一下,站了起来恶狠狠的看着白羽瞳吼道:“白羽瞳!你不要不识好歹。要不是因为白队,你有可能加入SCI吗?你除了会嫉妒白队比你优秀,处处给白队难堪,你还会干什么?你就是一个花瓶,一无是处,出现场也是只会添乱。我拜托你,要走就赶快走,不要在待在这里给大家添堵了。”王韶越说越激动,话也越来越难听。赵富在一旁拉着他,示意他不要再说了。

  白羽瞳握紧了拳头强忍着怒气,他不能就这么反驳,他必须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来揭穿白阮阮的身份。“哟,SCI就是这样的啊?只会欺负人和打压人吗?看来让羽瞳离开是对的,在这么一个团队里,他的天赋迟早被你们磨光。”正当白羽瞳打算抱着箱子直接离开时,门口传来了凌晓的声音。白羽瞳回头看去,凌晓双手交叉着靠在门口见白羽瞳看着自己便快步走了过来抢过了白羽瞳手里的箱子抱在怀里。 

   “你怎么来了?”白羽瞳看了看时间还没到午休时间啊。凌晓抱着箱子对着白羽瞳傻傻的笑了笑,“来接你啊,怕我们组的精英白羽瞳同志不愿意离开原来的组织,所以本队长亲自来接你到重案组。不过,现在看来是我多虑了,这群人根本不知道你的好,也根本不配你对他们好。”凌晓瞟了一眼SCI的众人嘲讽道。 

  “你是什么人,敢这样对我们说话。这里可是SCI,我们可都是警局的未来之星!”王韶指着凌晓质问道。“呵,一群只会对自己的队友耀武扬威,一群只会用嘴来标榜自己人不值得我的尊重。以前我还以为SCI是一个多好的部门呢?现在看来不过如此。对了,我是重案组的组长凌晓,平时欢迎SCI的大家来串门啊,只要不带坏我的兵就行了。走了,羽瞳!阿豪他们都等着呢!”说完这番话凌晓招呼着白羽瞳离开了。刚到电梯门口时正好遇到进来的展耀,展耀看着凌晓手里的箱子先是一愣后来看到背后的白羽瞳,条件反射似的拉住了白羽瞳,“你真的要走?” 

  白羽瞳默然的看着展耀拉着自己的手,不着痕迹的挣开了,“我觉得展博士应该看到了,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的问我呢?再说了让我离开不是你的心愿吗?现在愿望实现,你展博士不是应该高兴吗?”不知道为什么当展耀看着白羽瞳躲开的手心里很是不爽,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是因为我上次说的话吗?还是因为我打了你?那天是我太生气了,说的话可能太重了,你不要放在心上。你……不要走……”展耀十分别扭的说出这番话后整个人僵硬的等着白羽瞳的答复。 

  “我并不觉得自己是因为你的话而做出了离开SCI决定,展耀说真的我并不适合这里。因为我真的累了。展耀,你在我的心里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了。可能我之前的一些行为给你带来的困扰,但我希望你现在可以明白,你不再是我心里最重要的标准了。我真的放过你了,也请你也放过我吧。”说完白羽瞳便拉着一旁的凌晓走进了电梯,电梯门缓缓关闭,展耀的身影也越来越少,在最后一丝缝隙关闭后,白羽瞳彻底松了一口气,自己真正要重新开始了。告别过去,活出真正的自己…… 

   而展耀在电梯门彻底关闭后心里莫名一疼,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电梯面板上的数字慢慢变化着,最后停在了7楼。展耀静静的站在这里一动不动的盯着这个数字,刚刚白羽瞳对自己说,自己在他心中没有那么重要了,他放过我了,也希望我放过他……开什么玩笑,我什么时候没有放过他了,明明是他一直在死缠着自己……可是二十多年的感情他怎么可以说放弃就放弃。他明明已经缠了自己这么多年了,为什么这一次那么的洒脱和无所谓……他不是喜欢了自己二十年吗?怎么可以就这么放弃的……他不会的,他只是欲情故纵,他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 

   展耀就这样一直站在那里不断的给自己灌输着一些想法,不断的告诫自己白羽瞳不会离开他的,白羽瞳过段时间就会回来的。二十多年的爱慕不可能在一夕之间就全部逝去,可对于白羽瞳而言,失望从来都不是一夕之间,不管是对于现在的白羽瞳还是过去的白羽瞳,他对展耀的失望都堆积的足够多了。只不过他们一个选择了默默承受,一个选择了潇洒离开…… 

  展耀不知道的是他好像已经习惯了有白羽瞳的生活,当这个习惯根深蒂固后再拔去将痛彻心扉。展耀的生活将注定被白羽瞳所影响。白阮阮站在SCI的门口静静的看展耀,她明白展耀已经开始被白羽瞳所影响了,哪怕他曾经厌烦到极致……计划必须提前了,白羽瞳的改变太过迅速,必须马上向上面汇报。 

  而白羽瞳跟着凌晓回到重案组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那感觉一如曾经,他初入警局也是这样带着一群兄弟一步步向前,成为了警局不败的神话。既然曾经的自己可以做到那么现在的自己也可以做到,不过是重新来过,他白羽瞳最不怕的就是重新开始。白羽瞳抱着箱子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将之前小心收好的戒指拿了出来,将自己手上属于展耀的那枚戒指摘了下来放进了盒子里,把原本属于自己的拿了出来带在了手上。现在的他只是白羽瞳,一个重新开始的自己!

评论 ( 18 )
热度 ( 1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