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瑾

懒癌晚期患者,喜欢瞳耀,专注虐白,偶尔沙雕。

【瞳耀】离开(九)

预警一下


 

    此番外除了两位主角以外,其他均为小说背景(是白大哥哦)


 

另外我是从之前写的小说背景直接改成瞳耀的,不喜勿喷。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或者直接评论,我会努力改正的。


 

虐白,结局be be be   可能会有点ooc


 

正文:


 

      “他……就是我的命……”白羽瞳坚定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哥,是我把他推进了危险之中,我要亲手找他回来……”白锦堂知道自己拦不住白羽瞳。展耀是他的命!他,必定会亲自找他回来。从书房拿出了那个药,看着白羽瞳服下。疼……是现在白羽瞳唯一的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被碾碎后再慢慢的恢复……痛感被无限的放大着。整整一个小时疼痛后白羽瞳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轻松了不少,虽然不济之前的自己可却支持自己去找回自己的猫儿。


 

  白锦堂看着还有些虚弱的弟弟道:“羽瞳,今天先休息一下吧,明天再去……”


 

  “哥……我没有时间了。”


 

    好一句没有时间了,可不是嘛,现在的白羽瞳无疑需要与时间赛跑。三天,短短的三天却是白羽瞳唯一的希望……


 

   当白锦堂安排好一切,和白羽瞳一起前往机场的途中,白羽瞳一刻不停的拨打着电话。永远都是关机的提示……白锦堂看着弟弟越来越难看的脸色有些心疼。突然发现白羽瞳突然认愣住了而手机里则传出了展耀的声音,“喂?喂?大哥?”那一刻白羽瞳抑制住颤抖的双手将电话递给了白锦堂。


 

  “小耀,你在哪儿啊?”


 

   “我在S 市的机场啊!我刚下飞机,怎么了吗?”


 

   “还好你没事,你的学校发生了恐怖袭击,你的电话又打不通,大家都快急死了。 ”


 

   “啊?我不知道啊!完了,完了 我妈肯定会杀了我的!大哥……羽……羽瞳呢?”展耀小心翼翼的问着。白锦堂看了看坐在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白羽瞳说道:“他……在……”白锦堂的话还没有说完,白羽瞳便对他摆了摆手,示意别告诉展耀。白锦堂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道:“他也很担心你……”


 

  “大哥……你告诉我,羽瞳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


 

   “怎么可能,小耀……你不要乱想 。”


 

   “我不可能不乱想,这段时间我不止一次回想起离开前发生的事,我和他怎么会走到这个地步。我……的心乱了,所以我选择了离开。哥,如果羽瞳出了什么事我要怎么办?我真的……不敢想。所以我回来了。我回来和他一起面对!”


 

   白锦堂不得不承认,展耀是一个值得白羽瞳付出的人。他聪明,他了解白羽瞳,明白自己的心,他们本是最好的组合如今却被迫走到这个地步……那一刻,白锦堂真的想告诉展耀白羽瞳的处境与无可奈何。可……电话被白羽瞳抢了过去,挂断了……


 

  展耀看着被挂断的手机出神,他知道挂电话的是白羽瞳,同时白羽瞳的行为让展耀更加肯定他的小白出事儿了。他和白羽瞳一同长大,本应该是最了解对方的人。可这一次竟然被这样一个劣质的不能再劣质的谎言所欺骗,展耀在美国的这段时间里曾想过无数种白羽瞳欺骗他的原因,最后可能性最大的便是白羽瞳在失踪时期被强行注射的药物。展耀不得不承认那一刻的自己是无比恐惧与无助的,他不想失去白羽瞳。所以,展耀连夜买了飞回S 市的机票,同时躲过了这场袭击。在飞机上,展耀想过所有见面时可能会发生的场景,想过所有可能要面对的情况。可到了最后一刻,他却突然释怀了,无论白羽瞳变成什么样,自己陪着他便是了。哪怕他是要负了整个世界,自己也是愿意陪他闯上一闯的。


 

   展耀先是回了家告了平安又回了警局告知其他人。然后打算去找白羽瞳时,展耀却发现自己找不到白羽瞳了。所有人对白羽瞳都闭口不谈,连带着白家父母,白锦堂和大小丁,也都是失踪了。展耀知道白羽瞳是在躲他,而白爸爸和白妈妈的一同失踪更是预示着白羽瞳现在的处境真的十分困难。展耀疯狂地寻找着关于白羽瞳的一切想要找到蛛丝马迹。 展耀回了他们曾经一同生活的家,那里和以前一样一尘不染仿佛随时等待着家人的归来可是没有了白羽瞳的地方还是家吗?展耀还去了海边,去了所以他们曾一起去过的地方,才发现自己与小白在不知不觉中竟创造了如此多美好的回忆。最后,展耀又回到了海边,对着大海哭喊道:“羽瞳,我爱你!我好想你,你到底在哪啊!”沉浸在悲伤中的展耀并没有发现在不远处的礁石旁,有一个人正在静静的看着他,听到他的哭喊,泪涌出了眼眶。其实从展耀回来开始,那人便一直在暗中默默地跟随着他……


 

   整整两天,展耀还是没能找到白羽瞳但却意外地听到了展爸和展妈的对话。


 

   “真的不告诉小耀吗?小白他……”展妈妈有些犹豫不定的问。


 

    “哎!羽瞳那孩子坚决不让我们说,他那个样子……我怕告诉了小耀,对他也是一种伤害。”展爸爸的声音。


 

    “可是……还有一天那药就……老公,我不想让小耀后悔……”


 

    ………… 


 

   说真的展耀想过很多种可能唯独没有想过自己的小白……正在面对死亡。三天?是他最后的期限吗?这一刻展耀无比镇定 ,他知道自己应该找谁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瑾 | Powered by LOFTER